一‧宗 旨:氣候變化異常!近幾年大家持續關心氣候異常變化和溫     室效應的問題。土城扶輪社每年透過不同的活動     方式來提倡節能減碳和珍惜水資源的概念。今年     結合自行車的運動風氣,透過自行車在你我生活     中的改變來減少地球的溫室效應。
二‧指導單位:臺北縣政府 土城市公所
三‧主辦單位:土城扶輪社 土城中央扶輪社 三峽扶輪社 土城山櫻扶輪社 土城市體育會
四‧承辦單位:土城市體育會自行車委員會
五.協辦單位:土城扶輪青年服務團 土城宜進車隊 土城承天車隊 後勤部單車衣褲 土城愛騎團
⋯⋯ 土城市各級學校……各社團………..
六‧挑戰日期:中華民國99年10月10日(星期日)挑戰組上午07:00至07:50報到及檢錄(領摸彩卷),08:00出發,健康組上午7:30至08:20報到(領摸彩卷)及檢錄,08:30出發。
七‧挑戰路線:挑戰組:浮州橋下(起點)→自行車步道→媽祖田自行車牽引陸橋→龍泉路→善息寺(終點)挑戰路線單程共計12公里,限時1小時30分鐘完成。
健康組:自行車步道(土城與板橋交界之浮洲橋下←→三峽橫溪公園)來回共計16公里,不限時數。
八‧參加資格:挑戰組報名資格:不分年齡、男女、車種,請著運動服裝及安全帽。
       健康組報名資格:不分年齡、男女、車種,能輕鬆完成者。
       (以上各組報名後需繳費才完成報名資格)
九‧報名人數:總報名人數,挑戰組限200人,健康組限600人,依完成報名(含繳費)先後次序決定,額滿為止
十‧報名費用:挑戰組新台幣貳佰元整,健康組新台幣壹佰元整(不受理當日現場報名)。
十一‧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99年9月30日止,報名額滿為止。
十二‧報名及繳費方式:須填妥報名表
(一)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17:00親臨土城市中央路3段 204
號(聖發輪胎行 2267-7292),完成報名繳費。
(二)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17:30親臨土城市中央路一段 142
號 2樓(8262-7768),完成報名繳費。
(三)於星期三、星期四晚上7:30至9:30親臨土城市綜合運動場體育會
辦公室,完成報名繳費。
十三‧獎  勵:(一) 挑戰組於時間內完成者即頒發「完成獎牌」及餐點、贈品及紀念衫一份。
(二) 健康組騎完全程者,贈送餐點及紀念衫一份。
(三) 所有人員參加摸彩活動,時間上午10:30開始摸彩(獎品豐富,現場憑摸彩券為主)。
十四‧備 註:凡參加比賽之選手大會將辦理200萬公共意外保險(出險自付額2,500元)。
繼續閱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t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